說拜拜......我的25歲!!

該是褪去孩子氣的脾氣

這陣子~~讓愛我的人擔心了

想對你們說..........我會很好.......只是需要點時間去沉澱思考

路是自己選的.........因為走過這一遭

因此學會更多.....

沒有傷害...沒有後悔...沒有誰對誰錯

有的只是自己的成長學習 

經歷的一切都將成為我的養份....

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能更成熟的去面對迎面而來的難題

感謝我的拔拔...總是支持著我...但卻不過份的溺愛~教我學會檢討自省(在你自覺受傷的同時...別人就沒有受傷嗎←這是這一次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感謝我的哥哥們....給我笑鬧的時光讓我忘了感傷

感謝我的弟弟們....跟我無厘頭的對話讓我忘了自己是身處遠方的台北

感謝我的姐妹們....這段期間聽我胡言亂語的吐盡苦水

或許失去了些甚麼...

但也得到了些甚麼...

 

 

 

 

 

自己知道的是

你曾給予我的....大過我現在所失去的.........................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