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午後

坐在辦公室的我....看著窗外....

中央欺騙局報導....今夜有冷鋒將至...氣溫下降會到9度!!

我想.......這天氣好想泡溫泉ㄚ....馬上想到我在宜蘭的麻吉!!...快速的打了電話....處理一下..........!!

礁溪....我來辣!!!

但是又想到...星期三中午答應要當保母了...接馮小鬼下課....

於是......發揮盧死人不償命的功力....請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ㄚ樺幫忙處理處理!!

耶....一切就緒....下午親愛的主管打完球回來~~我帥氣的遞出我僅存的最後一天年假假單....

村長大人~~我~想~去~礁~溪~泡~溫~泉!!!!

 

等不及隔天了...當天下班後...回家包袱款款出發去......(請幫我來首~衝動~)

IMG_1347.jpg   

(捷運科技大樓站..等待葛瑪蘭專車 此時已是晚上9:50分)

我只能說有葛瑪蘭真好...約莫30分鐘後...我就到達礁溪嚕!!

我親愛的麻吉也從宜蘭下班來跟我會合了...兩個女人就這樣...在接近深夜時刻投宿溫泉民宿!!

因為沒有最便宜的雙人房了....於是老闆娘開了四人房給我們住!!

但還是收雙人房的價錢!!就感心耶!!還送湯屋的泡湯~~不用擠在房間的小小浴缸裡面泡...YA!!!!!!

IMG_1349.jpg    IMG_1357.jpg

(礁溪雅閣民宿的庭院造景......今晚住宿費用1700含湯屋、早餐  ps...我們是住四人房唷!!)

 

完成check in後..馬上湯屋報到嚕....看到這個...管她身材好不好...裸湯了!!(好害羞)

IMG_1351.jpg IMG_1352.jpg

(有沒有很速西ㄚ.....不用在大眾池跟人家擠來擠去的.....還是露天的唷!!可惜烏雲密布看不到星星)

 

舒服的泡完湯後....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於是麻吉....就帶我去吃了間...她大力推薦的清粥小菜.....真的很優!!

IMG_1353.jpg IMG_1356.jpg

(我發現我好喜歡吃粥...這消夜讓我有回家感覺............而且吃完後.才發現餐盤好可愛!!好像小學時後再用的餐盤!!真古錐^^!)

 

滿足的用完消夜後......回民宿睡覺去嚕(對於要嚷嚷減肥的我來說...這真是罪惡的一頓!!

不知是泡完溫泉的關係....今晚好好睡....臉也泡的紅紅的....不知道是喝了多少酒一樣!!(羞...)

也因為太好睡了....醒來已經是10點半...供應早餐時段都過了....老闆娘說她可以再煮...但還是不麻煩老闆娘了

快速的退房後....前往宜蘭嚕...!!

我在宜蘭的早餐....宜蘭大學對面的早餐店

一直以來就喜歡這樣很多料的早餐....看起來就是很歡心...PS:他的馬鈴薯泥很綿密.....我喜歡!!

IMG_1359.jpg 

 

用完早餐....也12點多了

今日本來就沒有行程規畫.....於是宜蘭亂亂晃到3點多

我們又去下午茶了

『綠海』是這店的名字....

DSCN9040.JPG 

(店外觀.....造型很特別)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空間也很大!!

不像台北的桌與桌之間....只留一人能通過的空間

DSCN9016.JPG

DSCN9015.JPG 

(↑這水壺很可愛....害我也想搬回家!!)

DSCN9017.JPG 

(在桌旁放了置物籃..對於愛背大包包的我...這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動作)

 IMG_1372.jpg

(我的下午茶組合...熱桔茶+蜂蜜鬆餅&鮮奶油鬆餅)

 

就這樣悠閒的在綠海坐了一下午.....

翻翻雜誌 看看書 玩玩iphone......沒有城市的喧囂吵雜...心靈獲得很大的平靜....

忙碌的生活中....是需要多點這樣衝動!!

心頭總是想著去哪去哪...卻遲遲無法成行...每天呆坐辦公室....

都成機器人了......

DSCN9037.JPG 

 

 

宜蘭的土地就如同花蓮的土地般黏人

或者該說東部的土地都好黏人......

但花蓮......我還沒有再次踏進的勇氣.....

只好把宜蘭走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