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在台北生活這麼多年去過的次數...這次好像是第二次吧

因為答應馮小泡要帶他去動物園

她還人小鬼大的說....我哪天有空哪天不行...現在小孩好忙啊!!!.

出發前其實會緊張...因為只有我帶著她出去..深怕她一個不受控制給我大暴走!或是躺在地方大哭之類的!!!我會很難招架@@

不過整個動物園逛下來....這小妮子整個快讓我笑翻了!!!好可愛啊!!顯然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的~~來親身經歷這小妮子假借逛動物園的名義..行到處野餐之實!!才短短半天下來~~她已經野餐不下數次了 = =!!!

********************************************************************************************************

從家裡出門後...小妮子一路牽著我的手...整路的給我開心的唱兒歌!!

一路就這樣唱唱跳跳到捷運站....上了捷運人一多...小妮子就安靜了!!

乖乖的坐在我大腿上~~好奇的看著四周!!

車廂裡對面坐著的....也是要去動物園的胖弟弟

(因為他一上車就大聲嚷嚷...我要坐椅子我要坐椅子,到動物園還要好多站= =!!如果我以後的小孩這樣..一定馬上給他掄下去)

妹妹見到這樣唱秋的小鬼...於是便安靜的待在我身邊...看著捷運窗外...靜靜著倒數還有幾站!!

但是對面的胖弟弟...捷運每一靠站就直直的看著我們說...他們怎麼都不下車@@!!

我好想扁他..他是住海邊ㄇ....管這麼寬!!(家長在一旁也沒機會教育一下!!真的很#@$@%...)

好不容易捱到動物園站了....我跟妹妹快速的馬上....下車!!

看動物去嚕!!!!哇哈哈哈~~蹦蹦跳跳的

但這小妮子....真的是來野餐的

一進門...就說~~我想要吃點東西

   

於是...我們拿出糧食小包包(內容物:草莓巧克力棒*1、米果*2、牛舌餅*1、小可頌*8、OREO巧克力餅乾*1、檸檬鈣片*1條)

   

野餐歸野餐...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中指這麼搶鏡ㄇ!!

小小野餐後...我們前進了熊貓館...看熊貓去嚕!!

小妮子很聰明的跟我跟~~要排隊才可以看!

她也乖乖的跟著排隊沒有亂吵...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給她個讚!!

   

硬是要騎著熊貓拍照....!!= =

接下來搭遊園車去嚕~!!

     

還是整路蹦蹦跳跳的(ps:這張說是要給泡泡姊姊看的)

   

看到這可愛的青蛙...她馬上很自動的~~擺好姿勢等我了!!

但....拍完照後她說....我們可以吃點東西嗎!!!

於是....我們又野餐了

      

先吃米果,吃完換OREO...吃OREO的時候還跟我說...我想要配牛奶@@!!妹妹你在拍廣告嘛你!!

   

吃著吃著....便玩起疊疊樂...玩到我說...再不出發...動物園要關門嚕!!

馬上前往爬蟲動物區....

小妮子每個櫥窗都要看....但是又很怕蛇...站得遠遠的!!(真的是很可愛)

 看完爬蟲類後...便轉往企鵝館看企鵝去嚕!!!

企鵝館出來後....小妮子的鞋帶掉了

我彎下身要幫她綁...她竟然說:我自己會綁,我要自己綁

於是.....便有以下這段綁鞋帶教學,童言童語的~~我笑翻了我!!

  

 

綁玩鞋帶....她又說了.....我們可以野餐了嗎!!= =(她~根~本~是~來~吃~東~西~的!!)

   

這下輪到可頌麵包了...(妹妹:開動嚕~~哈哈)

   

野餐之餘...不忘補充水分...乖孩子!!

隨後...她便說要跟企鵝館外的企鵝拍照!!

   

妳在害羞個啥勁ㄚ妹妹!!

拍完照後...就說要坐遊園車回去(此時已經快接近4點半了)

途中...她說....我想要吃點東西....

於是....我們買了爆米花!!

       

馬上...開心的....野餐了~~!!= =!!

吃了一些後....起身去坐遊園車去嚕!!

下了遊園車後...她說要看蝴蝶

可是.....可以先吃點東西再去看蝴蝶ㄇ!!(我真的是.....要昏倒了我)

於是我們又在野餐了...

但此時動物園已經開始唱歌(催促我們可以回家了)

小妮子又說...爆米花不可以帶回家

於是....我們兩個很努力的開始要把爆米花消滅掉

        

這爆米花....會不會太多了點= =!!怎麼吃不完辣(PS..我的照片是小妮子拍的,整個很有架勢!!)

最後....那爆米花...還是沒有吃完!但也不能帶回家(媽媽不准吃的@@)

我們最後把爆米花留在動物園了!(= =!)

兩人便在夕陽餘暉下....手牽手去搭車嚕!!

整個總結下來.....這小妮子真的是來野餐的!!還實行得很徹底!!

但...好險她不似那些得不到玩具或是糖果便在大庭廣眾下哭鬧的孩子!!

是個好溝通的乖小孩~~~今日出遊!!成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