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篇文章....不禁莞爾的會心一笑

截錄自:最吵吵鬧鬧的星座情侶組合

射手女 VS 天蠍男
  射手女和天蠍男都不信任對方,即使天蠍男每天都噓寒問暖,表現得深情款款,可是射手座天生就有一種對人的不信任,他不覺得一個人的好會維持太久,他在等著看天蠍男露出真面目,這種不信任感會讓天蠍男很受傷,而天蠍男也對射手女表現得冷淡冷漠和有時候的冷嘲熱諷受不了,再加上射手女的異性朋友通常都不少,天蠍男更加的不相信射手女的感情。

原來是這樣!!

但令自己忽然領悟的是

不是星座預言說該是怎樣就會是怎樣的性格....而導致怎樣的結果

而是....過去的自己有太多的幼稚、不懂事、死鴨子嘴硬!!

明明很擔心明明很在意....卻假裝不在意假裝沒事

明明很愛.....卻說不愛不喜歡.....

明明想要人陪....卻說沒關係..自己可以

我想這樣的個性....不論哪各星座的人都會被嚇跑吧!

 

告訴自己

下一次戀愛

心裡想什麼要直說...別再讓人家猜..猜不到又自己生悶氣(其實不是講話酸...而是愛拐彎抹角給人家猜,真的要不得)!!

愛要大聲說....別因為矜持著女孩子家的面子!!而讓對方覺得這份感情可有可無!

與異性友人間...保持適當的距離..也別隱藏有男友的消息!!讓對方有充足的安全感,感到被重視!!

兩人之間有問題或是不滿就要當下溝通了...而不是累積到滿格才爆發!!這累積下來的委曲威力如同日本地震般..會把兩人炸遍體麟傷的!

體諒、包容、溝通這些課題是無止境延伸下去的!!

忍耐.....不是解決的方法!!

 

 

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裡

留下些什麼............再翩然離去!!

這堂課很艱辛.....但我沒缺課沒放棄!!

對你..........就當你遠遊了

是否有歸期.........答案只在心中

面對下一次.......我想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