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

但是......對妳....我實在說不出那句話!!

妳錯過的....不只是我們的成長而已

妳....

錯過我考上高中的喜悅

錯過我考上大學的歡樂

錯過我在異地想家時的鄉愁

錯過我畢業踏入社會時的恐慌

錯過我在工作上感到成就時的榮耀

錯過我戀愛時想分享的甜蜜

錯過我分手時脆弱需要被保護的心情

這些錯過........是無法彌補的

我的快樂悲傷....妳不曾分享過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與母親分享心事,像姊妹般的一起逛街購物!!

但妳都缺席了....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怎能要求我給你祝福!!

妳帶給的傷害....我已經原諒了!

但別要求我再多......因為我無法給!!

當面的祝福....我說不出口只能在這給妳屬於妳的祝福!!

Happy Mother's Day!!

 早在妳當初做決定時....就該想到會有這樣的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