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會...都只有....『甜』

縱使再怎麼小心翼翼

還是會有嚐到『苦』的時候

但因為嚐過...苦的澀

於是學會珍惜...甜的時光

 

最近終於也體悟到了苦澀的滋味

當初設定好的諸多條件....!!

到最後.....卻遇上了....完全不在條件之內的他!!

老天爺就是這樣作弄人...!!

也因為嚐到失去的苦

於是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那夜

看著父親在寒風中...等待的背影

我的心.....好暖(也很不好意思...不肖女!!= =讓拔拔吹冷風)

那晚的長談

我才知道

在我難過心痛的同時....

父親的心也痛著....懸著念著掛著...遠方的我是否安好(難怪當時他要我立刻回家,當我不用工作了ㄇ!!= =)

在我食不下嚥時!!

他總是故作輕鬆的來電....嘮叨的唸著要記得吃飯

在我睡不著的時候

他允許弟弟上線陪我聊通宵....

 

原來.....

我讓父親擔心了

從不讓他擔心的我....頭一次讓他如此擔心   也嚇到他了!!

失去愛情的我.....好像並不是一無所有!!

反而擁有更多以前未曾發現的.......愛!

或許我們都不擅於把愛掛在嘴邊

但我知道.....你很愛我們這些孩子....!!

我也很愛你唷....我可愛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