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成員紛紛恢復單身.....是心有靈犀嗎........

看著三妹那不想放手的男友,一直尋求我們的支持........

彷彿看到了幾個月前的自己

原來那樣的惹人討厭....但至少沒有到打擾前男友的家人....這點我想....我應該好一點!!

不過.......那樣的自己連我都不認識了....!!

第二次.....

好像也不能保證戀情會有多成功 感情會有多穩定,因為第一次的傷害始終存在著...

許多疑惑也深埋心中....但因為愛著.....所以選擇沉默選擇不問!!

殊不知......那竟成為後來分開的因子.....

因為那些疑惑的種子慢慢在心底發芽茁壯....所以爭吵多了...所以煩不勝煩.......所以我們分開了!!

回頭看這段....自己有太多的不成熟....太多的胡鬧心態.....

但.........女生嘛..........總是.......(哈哈)

這次真的是懂了....也真的醒了!!

下一次......會更成熟更坦白也更體諒......

真該說恭喜下一位幸運得主了!!

 

感情.....愛的當下是真的很愛.......

分手....當然是因為不愛了.....所以也不需要理由了!!

管它是愛上別人了..還是工作太忙沒時間經營感情..或是遠距離什麼鬼的....

都不愛了....再多的理由也只是欺騙!!

那到不如一句....我不愛你了....這樣簡單了事

最傷人....但也最快讓人死心靜默.......!!

我是該感謝你這樣的狠心...

讓我明白.......承諾只是一張空頭的支票

讓我了解.......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有人離開...就會再有人走進來

只是進來的人....如果不是我要的

那我寧願........................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怕不孤單

因為這樣的我會更堅強 ...

依賴....只會讓自身越來越軟弱!!

而失去本身許多未開發的可能性

 

昨夜的夢~~很清楚的刻畫著....你與她甜蜜的身影...一旁的我看的揪心..........原來只是夢一場

曾有過未來的憧憬....有你有我有孩子....有許多許多....待完成的夢......

只是...........未來的夢還在....但已沒有你參與!!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只是不是現在....

我等的不是什麼..............而是時間....

等時間讓我更加成熟........去面對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