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到今年初....日子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著!!

現在慢慢的一點一點找回

過年後....總算搬了新家(感謝ㄚ樺與慧菁媽的友情幫忙,還有兩個可愛小鬼頭~~~!!)

新家比之前的寬敞明亮...環境也簡單多了!!!

沒有複雜的人口....也比較安全!

剛搬完家時....沒電視可看...............(好冏)!!

自己懶得去買...隻身在外總是不喜歡買太多電器家具

不過好險還有電腦跟網路...但...就這麼的巧合

電腦也壞去(天要亡我ㄚ)~~~加上自身是3C白癡....於是我進入原始時代了!!

每天回家就只能看書了(趕了好多進度)!!

好險有3C達人.....幫我解決了電腦的問題!!

而年初答應要贊助我電視的友人也在四月初時親自護送贊助的電視到家裡!!(真的就感心ㄟ)

一切似乎慢慢的上軌道了!!

 

年度最忙碌的大事夏令營....也進入備戰狀態了

今年做了許多更動.....改變或許是好的

可總是會擔心....突發狀況無法應付,擔心這擔心那的...加上自身事情也多~~~~

有一陣子就覺得好煩躁.....想逃避....怕自己做不來!!

而今年的DM不例外....也是自己做

值得開心的是....校稿沒有太多次....第二次就定稿了!!

該感謝我親愛的主管大人...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一切好像就是這麼慢慢的循序漸進的....一一面對一一解決

從剛開始與代收通路廠商的協調、網站的架構、資料庫系統的連結.....

一再的開會、溝通、討論、修改.....直到系統上線那天

雖然狀況很多.....可也都一一克服了!!

容許我小小的驕傲一下!!!(總算第20屆的夏令營在我手上進入E化了)

 

這陣子的體悟.....凡事急不得

放慢腳步.....思考!!

或許會有意外的想法也說不定ㄋ!!

套句拔拔最愛說的話........船到橋頭自然直ㄚ!!

 

最近有朋友問起....我又戀愛了嗎

不然氣色怎麼這麼好.....

事實上.........

我單身

但我很快樂!!

因此.....相由心生...氣色當然要好嚕!!!

 

時間.....是你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結果如何......我都能泰然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