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甚麼也不想......

只是想說......我想你了!!!

有句話.......放心底很久...卻未曾對你說.....

為你...我可以放下所有....隨你回到家鄉去

但....那都來不及了.....因為我帶給你的都是深深的不安全感....卻不曾給你承諾過我心中想法!!

為什麼想你......那是一念之間的情緒吧!!

我想

一定有人覺得我傻我笨!!!

還眷戀著已經遠走的人.....

其實無所謂放不放下....因為你就在那

忘不掉卻也無法留住

分開很久......

你的行蹤....我卻都還知道!!

知道你換了手機....知道你回到家鄉.....知道你開始工作.....!!

但.....不打擾是我最後的祝福!!!

在遠方默默的.......為你加油!!

不為甚麼.......只因為你就在那邊上.......去不掉忘不了但卻也不追尋!!

男女之間.....不只有零合遊戲而已......

你之於我........就像個意義深重的老友.......

或許有那麼一天會再相見...

也或許...從此不見

但那都不減.........這份情誼!!

 

 

最近總有人說.....

我看起來不好追

我問:....是我太有距離感了ㄇ

友人說:不....我平易近人....但就是讓人沒勇氣開口!!

我這是該哭還該笑!!

我想我沒那麼優秀到讓人卻步吧!!

我只是.....吵了點 朋友多了點 開朗了點 愛笑了點 不拘小節了點

就因此讓人沒安全感了ㄇ....真冏!!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